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工程”“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工程”“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动员大会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院草堂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土木工程学院草堂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主持。

会场掠影

会议伊始,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介绍了《 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工程方案》。本学期初,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使用手机APP“企业咕咚”打卡记录体育锻炼,现已实行一月有余,经统计,基本完成学生日均锻炼目标。会上公布了各班级早操的出勤打卡情况,并强调将继续严格执行奖惩制度。

随后,邓博文就关于举办第二十五届“粉体杯”暨二十六届“挑战杯”赛事进行宣讲,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参赛流程、作品要求、注意事项和奖励机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勇于创新,充分发扬土木学子刻苦钻研的精神品质。

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提出“五个‘一’计划”的建议。他分别从专业基础、组织管理、科技创新和个性化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划及目标要求的阐述。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里“认清自己,了解职业、确定目标、努力奋斗”,才能在毕业前做好充分准备,实现高质量就业或深造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在总结中指出,大学生应珍惜机遇,科学、合理、充分的利用时间,规划好大学生活里的每一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学院将会为学生搭建全面提升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源、严于律己、不断成长,培养迎难而上的意志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创新创业,挑战自我的热情,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及安排大学生活,指引他们向着光明与多彩的未来前进!愿同学们流年可忆,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