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我校征战“联想杯陕西高校篮球联赛”

来源:  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8年11月2日—11月4日,“联想杯陕西高校篮球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拉开了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在体育学院的组织下夺得校赛冠军,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战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等队伍。比赛前,双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


比赛正式开始

尽管比赛日的天气有些许凉意,但球员们都展现出了最富有激情的一面。机电工程学院的球员们用积极主动的防守、富有攻击性的突破,诠释了建大学子的青春朝气。协调流畅的配合,精准有效的传球,创造出一次又一次得分机会,让机电红队在球场上如鱼得水,将篮球运动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虽有短暂的落后,但是机电红队的队员们依旧稳住节奏沉住气,抓紧时间创造机会反超比分,为大家展现出了极佳的团队配合表演。

球场下的观赛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不停地为队员加油喝彩。赛场上双方激烈的拼抢,潇洒流畅的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引来了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积极拼抢

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队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每个队员都专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和精彩的上篮。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场外的队友们认真地观看比赛,为参与比赛的队友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精神!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高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通过传扬体育精神,加强了建大与省内各高校的联系,增强了各高校的友谊,同时也将机电工程学院“勤勇忠雄”的精神发扬到了更大的舞台,将优秀的机电人形象深深扎根于广袤的土地上!

(来稿:刘浩浩 杨徐毅 照片:贺怡飞 许亦清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