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5点在教学大楼830如期举行。此次纳新旨在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积蓄新力量,同时为优秀的新生搭建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候选人风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静老师及主席团干部担任面试评委,50余名2018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们参与了本次纳新面试。

小组群面现场

第一轮面试以小组群面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在面试过程中,根据同学报名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问考察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并从自身实际出发,本着为全体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想同学之所想,务同学之所需,解同学之所难,同时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日后发展提出相应的规划。第二轮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应试同学组成临时小组,就面试问题进行讨论与决策,竞选者们讨论激烈,充分向大家展示出个人优势。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现场

此次纳新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力量,助于日后工作开展,同时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当今中国之责任,在于青年,敢当,敢为,我们之责,研会之任。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共同努力,传承管理之精神,共建你我之研会!

 

(来稿:管理学院宣传部 摄影:管理学院宣传部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