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建功立业,2018年11月11日,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和信息管理党支部赴富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习仲勋的故居。习仲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建国以来长期主持西北党、政、军全面工作,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重要贡献 。

习仲勋故居

在习仲勋故居,讲解员带领大家按时间顺序观看了习仲勋的历史影像资料,介绍了习仲勋同志从青少年时代的学生运动、发动群众到参加并领导西北解放战争,再到建国后投身新中国建设事业的一系列光辉事迹。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不懈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随后,带着对习仲勋同志的崇敬与缅怀,各位党员来到习仲勋同志的陵园,向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为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顽强奋斗,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的革命先辈致敬。

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在党的领导下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终生奋斗的结果,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身处新时代,应该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坚强党性、立足岗位,奋斗不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