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王者之战,巅峰对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决赛正式打响

来源:  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6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南山篮球场拉开帷幕。自动化类1807班(以下简称自七)和计算机1802(以下简称计二)班角逐本届冠亚军,软件1802班和自动化类1804班争夺季军。

裁判一声哨响,冠亚军之战正式打响,双方很快进入激烈的对攻,自七率先取得比分,计二也不甘示弱。很快,自七的队员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拉开比分,第一节自七以20:9暂时领先计二。第二节,计二队员加紧了攻势,拉近比分,最终自七以25:17的小比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啦啦队

中场休息,信控学院文艺部舞蹈队为大家带来文艺表演,舞蹈中尽显青春活力。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自七凭借队长的三分球连续得分。比赛进入高潮,场下观众掌声如潮,比分进一步扩大,本节结束,自七以46:23的优势领先。最后一节决战,双方都绷紧了神经,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你来我往,最终自动化类1807班以56:34的成绩取得胜利,获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冠军,计算机1802班获得亚军。

三分球

季军的争夺也同样精彩。双方队员熟练地运球、传球、抢球、断球,比赛越加激烈,双方你追我赶,最终自动化1804班以58:36战胜软件1802班,获得季军。

篮板球

本届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信控学子勇往直前、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文稿:刘会松  摄影:韩怡萱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