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团结进取,勇创辉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00,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星空杯”新生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学府城9栋202教室举行。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2018级辅导员杨晓寒出席本次闭幕式。信控学院体育部全体成员与获奖班级代表到场参加。

辅导员发言

闭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随后,由我院体育部部长张育铭上台宣布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紧接着,由王栋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组织奖的班级颁奖,由杨晓寒颁发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球员奖。最后,由王栋上台为本次篮球赛致辞总结。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与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随后,他对本届新生篮球赛做出公正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继续发扬信控学院求真务实的精神,为信控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颁奖典礼环节

集体合照

历时数日的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信控学子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希望同学们能将赛场上的顽强斗志运用到学习生活之中,充实自己,不断进取。

(来稿:贾萌 摄影:刘星宇 李何杰 编辑:吴林珊)


附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 自动化类1807
亚军 计算机1802
季军 自动化类1804
最佳球员 胡益衡
顽强拼搏奖 付筱阳、张鹏宇、张卓宇、李何杰、李坤
优秀裁判奖 吴兆林、苏煜聪、杜淼、陈浩天、李浩东、叶岸茏、周雨豪、李响
赛事服务奖 任宇松、马慧、冯然、杨有青
最佳组织奖 软件1801、自动化类1802、电子1802
精神文明奖 自动化类1805、通信1801、自动化类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