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技能成就人才,赛场再现佳绩——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思科杯”装机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8:00,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思科杯”装机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学府城 9栋202教室成功举行。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辛欣,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武姣娜,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郝鑫,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晓寒,参与本届比赛的选手代表们到场与会。

全体奏唱国歌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颁奖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信控学院科技部部长易成宣读完获奖名单后,由王栋、杨晓寒、郝鑫依次为荣获优秀裁判奖、三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颁奖。随后由辛欣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

科技部部长发言

最后由郝鑫为闭幕式致辞,她首先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扬了本届装机大赛中井井有条的安排部署,也指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她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郝鑫发言

装机大赛老师合照

本届“思科杯”装机大赛为同学们普及了计算机基础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家的科技创新精神,也有力推动了我院科技教育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保持科技精神,锐意进取,在今后的科技活动中再接再厉!

(来稿:刘会松 摄影:李何杰 编辑:吴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