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蜂窝”学习交流平台——形体与舞蹈分享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对舞蹈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了给有舞蹈特长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冶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学府城10栋开展了以“形体与舞蹈交流”为主题的蜂窝学习交流活动。我院舞蹈队队长王昱骄同学与2018级舞蹈队队员受邀参加本次蜂窝交流,与同学们分享自身舞蹈经验。

首先王昱骄同学就中国古典舞的手位与形体进行了介绍并示范,她呼吁同学们要积极练习芭蕾手位,这有利于古风舞蹈的展示。

同学们练习芭蕾舞动作

随后,本次蜂窝活动全体成员进行了韩国团体舞种的学习。观看团体舞蹈视频,感受团体舞蹈的魅力,并由舞蹈队任露可同学表演韩国男团舞蹈。王昱骄同学表示“舞蹈没有界限,不分性别”。她强调韩团体舞种的练习最重要的是舞台走位与自身表情管理。

王昱娇同学讲解舞蹈知识

最后,王昱骄同学就爵士舞进行详细讲解,并希望舞蹈队同学与其他同学活动结束后,都可以积极练习舞蹈基本功。“舞蹈都是由基本功撑起来的,只会动作的跳舞,是不完美的舞蹈”,她的一番话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练习舞蹈的决心。

通过此次蜂窝交流活动,同学们坚定决心,收获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爱好,在舞蹈方面大放异彩。

(来稿:席佳乐  摄影:刘家睿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