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工作推进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党委继全院教职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之后,11月22日上午,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副书记王永亮同志、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为大家宣读并讲解《艺术学院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着重强调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我校并校62周年的艰苦创业历程和艺术学院办学16年经历,引导全院师生在新时代,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凝聚到学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发展,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强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知识分子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经验总结,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高;二是要创新活动内容,把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久久为功,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实践成果,使学习教育既润物无声,又触及灵魂;三是要重在实效,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入学习并校初期的老一辈建大人扎根西部、雄立图强和新时代建大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爱校建校情怀。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胸怀祖国,继续艰苦奋斗、重忆初心,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发展做贡献,为国家艺术人才培养做贡献,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各位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就活动开展过程中具体的规划、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后,学院党委为了方便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理论学习材料编撰成册,发放到各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