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科学院临时党组织走访教研室并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建科学院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于军琪、副职袁庆华及学院机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各教研室进行走访调研,就如何“创一流、争百强”与广大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双一流’建设”举行了一次主题党课学习。

首先,于军琪转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走访新学院时对广大师生的慰问与关心,传达了苏书记对学院提出的“开好头”的要求,即创新思维、凝心聚力、瞄准目标、立好规矩开好头,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新学院工作的规划部署。

随后,机关工作人员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见面与交流,各科室的老师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地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接着,于军琪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组建的背景、进程和“创一流、争百强”的发展目标,并结合目前工作提出了“三个到位”和“四个新”。

接下来,袁庆华及机关各位老师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了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袁庆华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机关各科室一定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工作特色,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工作成效,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于军琪为全体教研室老师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结合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背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强调了落实各项工作的抓手与平台。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