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为坚持我国教育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18年11月4日至11月14日,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开展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研1803党支部组织学习

在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各党支部分别学习大学生党员教育材料及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教育方针并进行分享与交流。1801班党支部书记郭建伟同学讲到,党员们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1803班党支部书记吴静怡同学分享心得,我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丰富自我,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在学习活动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与所感所想,写下心得体会,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知行合一,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学习心得笔记

管理学院通过开展本次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系列活动,增强了大家在学习中求源创新、工作中兢兢业业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同学们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奋斗!

(来稿:管理学院宣传部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