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带领党委委员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16号)文件精神。他表示,要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做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要求广大教师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增强行动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随后,张书记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尤其是对学院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及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明确部署。

党委委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师德底线,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