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届草堂校区团学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届草堂校区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于学府城6-301报告厅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团委书记潘登,团委副书记屈鹏飞,草堂校区辅导员,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草堂校区本科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主持。

会场掠影

大会在肃穆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17-2018届草堂校区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涵、学生会主席魏廷坤分别就上一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一直以来指导、帮助他们的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与参会学生分享了自身对学生工作的心得,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加能够练就真本领,正确处理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打响学院品牌,秉承“土木出品,必为精品”的理念,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宣读了2018-2019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院团委副书记屈鹏飞、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元鑫分别向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2018-2019届草堂校区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史川、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于凯航分别进行了自己的述职发言。他们表示,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继承和发扬历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态度,坚持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生干部发言

大会尾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总结发言。宋阳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祝贺与殷切期望,告诫大家新时代下的学生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学生干部更应提高学习效率,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平衡。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团结服务集体,胸怀大局;二是要提升个人素质,带头学习;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交流;四是要把握历史机遇,不辱使命。应自觉将个人与学院的每一个机遇联系起来,在学院的发展中实现个人的成长与进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