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平安校园”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学校平安建设成果和经验,夯实基层基础,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8年11月11日至13日, 管理学院研究生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

以宿舍为单位学习

活动举办期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以宿舍为单位给同学们发放了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宣传手册,各班以主题班会和小组讨论的学习方式,对宣传手册中各类校园安全常识进行学习,认真学习“平安校园”的深刻内涵,重点了解创建“平安校园”的意义,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到了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等问题。同学们在学习活动中相互分享了关于校园安全方面的心得体会,认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校园安全,增强学习生活中的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校园安全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障,也是实现高校长远发展规划目标的根基。我们将不断努力,以高水平、高标准的要求共同建设“平安校园”,让全校师生拥有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