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班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晚8:30,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班干部会议在紫阁书院一号学子之家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武姣娜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班班长、团支书汇报了班级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早读晚自习、课堂状态、课程考试复习、四六级备考、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武老师针对各班情况就如何抓好早读晚自习出勤、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班干部要不忘初心,切实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最后,武老师就稳定安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和管理等几个方面做总结讲话,她指出班干部要注重倾听同学们的合理诉求,通过高品质的班级活动营造学习生活氛围,不断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班级归属感。与此同时,班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并在实践过程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班级干部之间的交流,大家对如何服务好同学、如何管理好班级、如何当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