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分党委2018年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党支部骨干成员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艺术学院分党委结合党员发展工作实际,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线,对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即将入党的发展对象开展培训。

2018年11月30日晚7:30,本次培训的第二讲“做好党务工作,扎实推进学生支部党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教学大楼八楼中厅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艳,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艳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六种方式”“八项基本任务”及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六项规定”、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十二个方面结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现阶段状况,为大家细致地讲解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务工作。

党课最后,张艳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和学校事业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至此,艺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支委及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圆满结束。参会的学生支委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结合支部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严格“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增强党员意识,注重政治合格与全面成长,以自身良好作风示范带动学校优良学风的创建,通过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推动广大大学生党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