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唱响青春梦,歌颂新时代”第七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颂青春之歌,奏时代华章。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掘同学们的歌唱天赋,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紫阁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唱响青春梦,歌颂新时代”第七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的活动。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张紫微,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秦婕,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恒,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史唯,安德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嘉雯,材料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史利洋,资源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徐毅,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以及其他各院系同学。

主持人开场

晚会伊始,麦芒摇滚社恋人与狗乐队以一曲《山海》点燃全场,为经历了激烈角逐的四强战队的出场烘托了热烈气氛。由华晨瑜、段于凡、安烁宇、朱梦玉、孙兰馨和郭庆华组成的四强战队风格迥异,各有各的风采。随后一篇爱国曲赋《我爱你中国》由土木好声音16强共同演绎,激发起了到场所有人对祖国的热忱之心,顿时掌声轰鸣。在经历过听觉震撼后,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又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Keep Dancing Till the World Ends》爵士舞表演。

接下来,进行了六进四的“帮帮唱”环节,土木工程学院的六强选手与其他学院优秀歌手们携手共歌,齐心搭建友谊之桥。在本轮比赛中孙兰馨以高分暂居第一,轮空第二轮直接进入第三轮,其余晋级的三人进入第二轮继续比拼。

浅浅低吟“勤学好问,是你的自强笃实;答疑解惑,是我的润物无声;我爱你建大”三行情书,说长不长却道出了内心的真挚,说出了绵长的情谊。

一段情话插曲后,晚会继续。2018-2019届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组成的土味天团带来了舞蹈《乡村圆舞曲》,他们以欢快的步伐调动起了场内活跃的氛围,同时也为他们的学弟学妹们展现了一个多样的学生会,让其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望。随后,在一阵余音绕梁的旋律碰撞中,第二轮比拼徐徐展开。此轮,华晨瑜和安烁宇顺利进入最后一轮,与孙兰馨一同争夺冠亚季军。

冠军安烁宇献唱

在激烈角逐后,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邓博文、綦?为活跃场内气氛,倾情献唱《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在观众们的尖叫声与掌声中,本次晚会也迎来了最后的争锋对决。三曲过后,最终以《FLY IN XAUAT》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本届土木好声音以安烁宇取得冠军、华晨瑜取得亚军、孙兰馨取得季军的结果而圆满结束。随后选手、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共同上台合影,以最完美的微笑相约来年。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激发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们对音乐的热情,与此同时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同学们用音乐点缀青春,用激情怀揣梦想,在巨浪中扬帆起航。

(通讯员:伍晴 郝若云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