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第十三届“东宫之夜”摇滚音乐节成功举办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音乐需沉淀,年轻需要摇滚。2018年12月1日晚17:30,由建筑学院团学联主办的第十三届东宫之夜摇滚音乐节在我校雁塔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

“东宫之夜”是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团学联面向陕西高校学生的大型音乐节。活动首创于2005年,至今已举办12届。在这十二年中,东宫陪伴了一届又一届的建大学子,已经成为了他们青春岁月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2018年是东宫13周年,东宫的热情再度燃起,同时燃起的必还有建大学子对学校的热爱。

12月的西安,寒风凌冽,摇滚的热度随着寒风的劲度不断增大。“Manic is the best”作为本届“东宫之夜”摇滚音乐节的主题也吸引了不少校内校外的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摇滚音乐节由“沸点”乐队精彩的表演拉开帷幕,金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般拉动每一位观众的心弦。使身心都受到鼓舞和感动。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tk.re”乐队也随之闪亮登场,主唱晒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融合,两首歌曲完全征服了现场观众。博得场下一阵痴迷的掌声,场下气氛愈渐高涨。

随后,“夸克”乐队,“完美假日”乐队,”炙魂”乐队,“利维坦”乐队也先后轮番上阵,掀起一股股摇滚热潮。”利维坦“乐队和观众的互动游戏更是带领观众彻底走向摇滚音乐的殿堂。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观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的随着乐声跳起,整场摇滚音乐节气氛也被推入高潮。

晚会最终在到场学生们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东宫之夜“摇滚音乐节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摇滚音乐中享受到了快乐,摇滚随已停止,旋律仍在荡漾。岁月峥嵘,坚守摇滚,狂躁之夜,东宫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