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唱响青春梦,歌颂新时代”第七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成功举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晚,我校“唱响青春梦,歌颂新时代”第七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副书记张紫微,研究生辅导员秦婕,学院草堂校区本科生辅导员,文学院、安德学院、材料与矿资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等兄弟学院辅导员代表与各位同学一道参加了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会场掠影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六位选手一同登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的舞台。不论与到场嘉宾们的“帮帮唱”环节,还是独自掌控全场的独唱时间,选手们展现出自己的演唱功底与魅力,引发了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兄弟学院“帮帮唱”环节

赛场间隙,麦芒乐队的《山海》一曲,将全场激情点燃;三行情书朗读,彰显同学情;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们一曲《乡村圆舞曲》,舞出热情向上的风采;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邓博文、綦A)UAEZEEK5@0EJ34CSF_NXW.jpg带来一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我爱你中国》16强老歌新唱

最终,土木1809班的安烁宇以一曲《当我们一起走过》力压群雄,夺得桂冠。

本届赛事冠军 土木1809班 安烁宇

本次 “唱响青春梦,歌颂新时代”第七届土木好声音“巅峰之夜”,不仅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和活力,还陶冶了广大师生艺术情操,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不断进步,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