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城2-3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吴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白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史利洋。此外,2017-2018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及2018-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正主持。

郭正老师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侯雯、第六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王子莘先后对2017-2018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谈了各自在任职期间的感悟,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新任学生干部们的殷切希望。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白超宣布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并宣读成员名单。

白超老师宣布学生会成员名单

随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卜晓琳、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关越、第七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陈帅辰分别作2018-2019学年工作计划。

卜晓琳做工作总结

最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作总结讲话。李书记从牢记使命、明确定位、服务中心、增长才干、争当模范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书记还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习方面有所成绩,更要学会创新,敢于创业,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收获更加珍贵的人生财富。

李荫兵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既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也极大地鼓舞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能够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创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来稿:刘锦怡 摄影:高原 邢雨勤 编辑:吴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