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答辩于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顺利进行。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牛腾,本科生辅导员李明、徐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雨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元鑫、綦LNBHL{5NUWUT_LKB8C6]{@M.jpg,各学院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资源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徐毅老师作候选人资格报告并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徐毅老师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并宣读了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9名候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

答辩选手风采

候选者们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对团学组织的理解等方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流畅的表达、自信的回答、大方的仪态,赢得在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对团总支、学生分会未来工作作出了较为清晰的规划设想,评委老师也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候选干部们沉着应对,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投票选举

牛腾老师总结讲话

计票期间,牛腾老师就本次答辩做出总结。他强调到学生干部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则胜,胜之即去,并告诫所有同学不要忘记学生的本分,牢记自己的初心与责任。

李明老师宣布计票结果

最后,总监票人李明老师宣读了计票结果,陈刘兴、熊光婷、李佳乐、杜佳新、张雨末、张想卓、余永波七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至此,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答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成为学生干部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学院初建时期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既然已经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资源工程学院定会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全新时代!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