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学院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9:00,材料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在南山书院305教室举行,学院2018级辅导员郭正出席大会并讲话,2017级、2018级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全体同学到场。大会由学院草堂校区学生分会学习部李俊杰主持。

辅导员郭正作动员讲话

首先,李俊杰向大家强调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英语四六级证书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性。随后,辅导员郭正结合往年就业事例再次强调了四六级证书在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提出了的具体要求。

接着,学生代表黄礼铭就关于英语四六级备考进行了分享。最后,草堂校区学生分会学习部张晨曦同学从时间安排、题型分布、得分技巧等方面全方位提出了四六级备考建议,并通过鲜明的事例,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考风、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查漏补缺提高实力,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