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西楼215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静,管理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以及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吴静怡主持。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管理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媛媛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一直以来指导、支持研究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与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工作中有所收获。

李媛媛同学做工作总结

紧接着,李静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接下来,管理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柴康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做展望,他提出不仅要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各院研究生会的协调合作关系,还应重视研究生会干部综合素质培养。

大会最后,蒋小侠老师讲话。蒋老师对上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中心,着眼大局;二是要服务同学,完善自我;三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应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共同创建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

大会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提高了自信心与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将秉承“严谨、规范、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热情地投入学生工作中,立志打造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为管理学院的卓越未来而不懈努力!

(来源: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