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实事求是,言而有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将至,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 12月9日下午,我校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104教室开展了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建科学院临时党组织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2017级本科生导员王翼杰,2018级本科生导员朱海琦。

大会伊始,朱海琦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安排,特别强调同学们应注意考试相关文具携带要求以及管理规定,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

朱海琦老师正在讲话

接下来,朱海琦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考前动员。他讲到了考前准备的重要性以及答题卡书写等问题,并在大会上强调,即将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应试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学生诚信认知的检验。同时,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相关考试规定,提醒同学们切勿在期末考试中有任何作弊行为。随后,王翼杰老师以六级考题为例,对各个题型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点拨做题技巧。

紧接着,由刘一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宣誓,慷慨激昂的声音回荡在会场上,相信同学们都能言而有信,做到诚信应试,也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学院临时党组织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试,端正考试态度,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的告诫和教诲。

动员会宣誓现场

此次大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同时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同学的诚信意识有重大意义。最后,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来稿:王子尧 图片来源:赵一雄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