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8年12月CET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熟悉考试流程,激发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提升应试技巧,12月13日晚,理学院于学府城12栋101教室召开四六级考试学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2016、2018级辅导员王宁泊主持,各年级各专业的四六级考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宁泊老师对考试须知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考试时间和考试用具携带等基本要求,并重点介绍考试注意事项,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在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提出了的具体要求。随后,王老师着重强调诚信应考,并结合学校对考试违反纪律行为的处理方式,进一步阐明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此外,王老师还通过播放视频影片(诚信应考纪录片)的形式来警醒同学要诚信应考,并呼吁同学们关键时刻要合理安排时间进行重点复习。

王宁泊老师讲话

接着,应数1601班的杨?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四六级考试的答题技巧与经验。杨佩琪同学从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等多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考试小技巧,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杨?琪同学分享经验

大会进入到尾声,王老师对此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表达祝愿,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能够熟悉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并查漏补缺、沉着应试、树立信心。至此,理学院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稿:高彤玉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