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暨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将至,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使同学牢固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12月14日中午12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开展了诚信考试暨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

首先,辛欣老师上台致辞并组织同学们观看诚信考试教育视频,该视频中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的种种行为及其后果,强调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同时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诚信是做人之本。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只有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

接下来,辛欣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安排,特别强调了考试的到场时间,考试要携带的相关证件、文具以及考试注意事项。随后,辛欣老师就考试纪律向同学们再次做了详细的阐述,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要去触碰法律与规则的底线。

环境学院副院长讲话

最后,环境学院副院长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平的学习生活中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做任何事情都要以诚为先。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挑战考试纪律。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创造出自己的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放准考证

至此,环境学院诚信考试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提高同学们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的意识,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为进一步促进环境学院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杜佳楠 周宇 编辑:芦梦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