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动员推进会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启动会精神,推进我院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顺利进行,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14:30在逸夫楼419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动员推进会。院长赵冬出席并讲话,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干部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旭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旭东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和解释说明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背景意义、建设思路与内容、工作要求与时间安排,重点传达了学校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启动会精神,解读了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的具体内容,通过详实数据分析了我院专业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明确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内容及要求,安排了工作日程。要求各系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结合实际教改,注重成果导向,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水平取得更大突破。

随后,现场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最后,院长赵冬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广大教师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不忘初心,回归本职,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细化建设方案,深入思考教学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