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南山书院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南山书院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为同学们营造更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及学习氛围,经过一段时期的筹备,即日起南山书院创新创业中心(南山书院3号学子之家)正式向广大同学开放。目前已有IOS众创空间、first影视工作室、人人书项目组、绘意画心创意社等团队入驻,欢迎广大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同学加入我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南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值班室也已入驻。

IOS众创空间

FIRST影视工作室

意画心绘创意社

同时,为解决在校师生反馈南山书院学生自习区域、自习位置紧张等相关情况,创新创业中心二楼作为公共自习室及项目组讨论空间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提供近百个自习位置,近期创新创业中心内部的硬件设施将进一步完善,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南山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二楼自习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宽阔舒适、安静温馨自习环境的同时,就住于南山书院的同学们能节省前往学府城自习室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同学们在二楼自习室学习

期待在南山书院创新创业中心里看见你美丽的身影,期待与你共写奋斗青春的华章,相信建大的莘莘学子在这样优质的创新创业氛围中定会激发自身的创新创业潜力,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向着社会所需的创新型人才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