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改革开放四十载,歌唱青春新时代”新生歌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材矿群英展风采,豪歌深情震云天。2018年12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资源工程学院于紫阁大礼堂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载,歌唱青春新时代”班级合唱比赛。材矿学子们用自己的歌喉与热情,颂扬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与荣光。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艺术学院辅导员薛常夏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史利洋,资源工程学院辅导员徐毅、李明,资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建辰及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有土木学生会主席于凯航等学院主席及校园歌手大赛选手雷槠皓等人。

主持人开场

舞动的青春最美丽,首先,院舞蹈队一段热舞将全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摆动的舞姿,展现的是新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时间是最好的安排,谁的青春不迷茫。上场的第一个班级便用一首《光阴的故事》和《可能否》讲述了他们班级追忆过往,远走高飞的故事。接下来的每个组,都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或是诵读与合唱的结合,亦或是歌曲的串烧,整场表演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台下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古典与流行的碰撞,舞蹈与朗诵的碰撞,今晚的歌咏比赛,是流行元素的迸发与朗诵吟唱的渲染的完美结合。每一个班级的亮相,都是一次新的期待与惊喜,他们歌唱的不仅是青春的活力,更是祖国四十年改革的峥嵘。

第一组合唱

整场大赛,除了参赛班级的合唱,多样的表演也让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幽默风趣的话剧,观众的趣味互动,无不引得观众赞叹连连,掌声不断。一场《智取威虎山》的相声,演员配合默契,精彩绝伦,台下笑声阵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资源工程学院主席团带来的舞蹈更是展现了他们别样的一面。

第六组表演

所有班级表演完之后,大赛的神秘惊喜也揭开了面纱,由徐毅老师带来的歌曲《十年》,再次将现场推向了最高潮。幕布缓缓降下,主持人翩翩登台,公布了比赛结果并颁奖留念。至此,本次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crazy舞蹈队助演

本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而且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展现出材矿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比赛圆满落幕,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与对艺术的追求不会停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材矿学子依然保持着这份热爱与激情,谱写精彩绝伦的人生乐章,追求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梦!

(通讯员:贾掉凡 赖雨玄 摄影:赖雨玄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