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高度重视 严格把关——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拟引进人才试讲

来源:  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引才工作的针对性,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精干高效、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在大楼313室组织开展拟引进人才试讲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张卫华参加并主持试讲,学科带头人董社英教授及相关教研室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试讲。

试讲前,张卫华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试讲的优秀人才表示欢迎。试讲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试讲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研究方向、学科背景和科研成果,重点论述了来校工作后的工作目标及设想;第二部分,选取课程某一章节进行20分钟模拟课堂教学并回答在座师生的提问。

拟引进人才的试讲环节,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对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工作规范化要求的体现,对规范程序、公开、科学选拔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对确保引进人才在科研成果丰硕的前提下也能够站稳讲台,对加快人才成长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