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8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布任命决定,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健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首先,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职文件,任命李辉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魏剑、宋学锋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国庆不再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宣读任职文件

随后,肖国庆同志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学院工作五年,得到了历练,提高了工作能力,见证了学院的大发展,离不开学院全体成员的群策群力,并表态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新任干部发言中,李辉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工作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会珍惜和把握机会,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加强业务学习、团结合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带领学院取得更多成绩。随后,魏剑、宋学锋同志依次表态发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学院党委将与学院行政紧密配合,做好学院核心作用,参与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学院的发展方向,坚持学院的办学特色,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功能材料所所长尹洪峰、建筑材料研究所所长何廷树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三位新班子成员的祝贺,并对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班子成员变化比较大,要做好衔接工作,不要影响学院正常工作开展;二是希望新的班子成员树立岗位意识,转换角色,尽快投入岗位中,推进工作;三是要求新的班子成员尽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理好行政和业务工作,把行政工作放在首位,推进学院发展;四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同时要求班子团结,保证向心力和凝聚力,讲政治讲大局,坚持“四个意识”;五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六是希望新班子成员坚守底线意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一心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