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9年“不负时光,梦聚环院”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上,由环境学院举办的2019年“不负时光,梦聚环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雁塔校区食堂四楼华丽上演,300余名研究生齐聚食堂四楼,一同感受环境魅力。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院团委书记冯永宁,院团委副书记刘剑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郝天天,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郑成华老师发表新年致辞,他强调同学们在科研之余也要注意身体,多参加集体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元旦晚会的举办是2018级研究生力量凝聚在一起的节点,最后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研究生会同学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致辞

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失恋阵线联盟》、《经过》、《匆匆那年》、《说爱你》、《红昭愿》、《一想到你呀》等轮番登场,或时代感强烈、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自导自演的音乐剧《北京遇上西建大》、小品《疯狂电视台》中,或用惟妙惟肖的表演打动着观众最柔软的心,或用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精彩的乐器串烧演奏,唯美又令人伤感的古装舞蹈《牵丝戏》彰显着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节目中穿插着不少让人兴奋的抽奖、猜字谜游戏,微信上墙促进了节目与观众之间的互动,观众的尖叫声与掌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伴随着一首合唱《青春修炼手册》,环境学院2019年“不负时光,梦聚环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合影

2个小时的元旦晚会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未来一年的美好希望。2018年,环境学院师生激情满怀,携手并肩,不断进步。2019年,广大环境学子将继续秉承“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青春、梦聚环院。

(来稿:郑佳慧 图片来源:王万鑫 张宇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