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2019年“艺年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折梅扫雪辞旧岁,引吭高歌迎新春。12月25日晚7:00,期待已久的艺术学院元旦晚会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如期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蔺宝钢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同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吕小辉老师、姜涛老师及各兄弟院校的辅导员老师们。

在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艺术学子的吉他弹唱《光辉岁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上台致辞,他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表示在这个舞台上一定会产生更多闪亮的明星并相信艺术学子们一定能够展现出最好的自我,为观众们奉献一场最丰盛的饕餮盛宴。最后,主持人宣布艺术学院2019年“艺年华”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BBOX表演

艺术学院“艺年华”元旦晚会共分为“艺语”、“灿烂”和“年华”三个篇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在第一个篇章中,《come on艺起嗨》带来的魅力四射的舞蹈让全场观众欢呼雀跃。小品《你猜谁是谁》情节跌宕起伏,艺术学子幽默的演绎令全场笑声不断。方言说唱《嘿,这里是陕西》不仅调动了我们的视听,更勾起了我们的食欲,在陕西方言下领略了一番陕西的特色小吃。本篇章最后一个节目《尔雅释鱼》将音乐舞蹈与沙画完美融合,全场观众都陶醉在柔美的古风、翩翩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中。

小品《手机综合征》

在第二个篇章中,小品《手机综合征》让我们收获欢笑的同时启示我们放下手机,多关注身边的人们。热辣的街舞表演《It is boiling》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女孩们舞姿性感曼妙,更显青春张力。《不凡之路》让我们看到艺考生经历的种种艰辛与不易,鼓励我们执着追梦。

在第三个篇章中,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带来的舞蹈和模特走秀《dright》让观众们惊喜不已。最后的歌曲串烧《不散》和诗朗诵《我们的年华》让晚会在美好的祝愿中走向尾声。

歌曲串烧《不散》

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嘉宾及老师们登台亲切地慰问了参与此次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们丰富多彩的个人才艺,以及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告别了拼搏进取的2018,展望2019,还有更多精彩的事等着我们放手去做。2019,让我们携手共进,勇攀高峰!

(通讯员:杨思哲 王玮煜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