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粉体杯”经验分享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山书院303教室举行了“粉体杯”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是“启程计划”系列活动之一,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曹鑫和杜逸璞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陈元鑫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场掠影


杜逸璞讲解了挑战杯赛事科技发明类和社会调研类的主要区别以及粉体杯参赛的申报要求和基本流程,介绍了问卷准备和主题选取的技巧,并鼓励同学们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通过客观的、多方面的数据分析,努力提出有现实意义的方案。

杜逸璞分享经验

曹鑫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并说明了参加“粉体杯”等大学生一类竞赛对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竞赛。

曹鑫分享经验

两位讲解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答疑与交流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陈元鑫老师号召到场同学向两位优秀的学长学习,抓住宝贵的机会,踊跃参加竞赛。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对学院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氛围营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