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双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资源工程学院双创经验分享会于12月25日晚7点在学府城12栋201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为安全1601班靳泽鹏、安全1603班贾开发和矿资1502班金凯,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牛腾,本科生辅导员李明、徐毅,资源工程学院2017、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贾开发对第二十五届“粉体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情况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强调了参加双创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贾开发进行“粉体杯”参赛讲解

靳泽鹏、金凯则以自身获奖作品为例,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同时两位分享人就双创类竞赛的方法思路做了详细阐述。其中,靳泽鹏展示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论文,强调了论文写作格式规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不轻言放弃。金凯向大家展示了全国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获奖实践作品,他希望同学们能抓住主要问题,突出优势部分,正视困难与挫折。

靳泽鹏进行经验分享

金凯进行经验分享

牛腾针对“粉体杯”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类作品,以学院获奖作品为例,从选题、组队、调查设计与实施、报告撰写等方面作了报告,并结合优秀同学的分享,号召同学们要理解科技竞赛的重要意义、明确参赛目的,在科技竞赛中攻坚克难,增长才干。

牛腾发言

本次分享会不仅带给大家丰富的参赛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