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副校长董群雁到文学院进行调研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董群雁到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本次会议。

文学院院长杨延龙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学院的学科特色以及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学校更多关心和支持。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董群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里,作为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将站在文学院的角度多思考、多协助反馈,多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一起将文学院发展的更大更强。董群雁对文学院的发展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宣传工作。文学院是一个专业有特色、老师有干劲、工作有干头的学院。目前学校正在大力引才,学院要乘势而上,多引人才、引创新型人才、引大师级人才;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让人才的影响力得到最大的发挥。二是要发挥学科优势,最大程度发挥学院的学科特点,结合时代重点,作出贡献。同时,可以深化发展人文建大的文化氛围,陕西是一个文化氛围非常浓郁的地方,还有很多的文化大家有待被我们邀请,让大学者来做讲座或者做荣誉教授,放眼全国,我们可以邀请更多著名的文学家、法学家,把学院办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