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正式任命王成军同志担任管理学院院长,蒋小侠、兰峰、张新生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晓灵同志不再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班子成员尽快熟悉工作,转换角色,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以公心为本,以师生为上,创新发展,规范运行。二是希望新新一届班子加强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谋划,讲政治、讲团结。三是希望新新一届班子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共同担负起党的建设的任务,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出成效。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宣读任职文件

新一届干部依次表态发言。王成军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蒋小侠同志对新任的两位领导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唐晓灵同志在过去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工作中会和两位新任领导相互支持、共同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兰峰同志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的信任与支持,今后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搞好班子同志之间的团结,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团结广大老师,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张新生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也感谢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在今后工作中,会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坚决服从学院班子的领导,当好班子的助手,为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晓灵同志做了离任发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上届领导班子对自己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教学办同志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系负责人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方面的配合,相信管理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发言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行政班子的顺利换届为学院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感谢上届行政班子的付出和努力,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尽最大努力支持行政班子的工作,团结协作,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办公室和各系负责同志纷纷发言,表示会支持协助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届行政班子的工作和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到深处,班子成员一定要注重政治和业务学习,政治学习要学深学细,业务学习要学新学精。二是要谋到新处,学院发展要定好新目标,运用新思维、新措施,创造性的把学院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出色。三是要干到实处,尽心尽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自己分管的工作扎扎实实干好,勤勤恳恳提高学院工作质量。四是要管到严处,梳理相关制度,运用制度管理事情,班子成员在关键时刻要表明态度,站稳立场,敢于亮剑,大胆管理;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统一思想,谋划工作,讲团结,多沟通;在廉洁自律方面起带头作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