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瑞雪兆丰年 志愿雪中行 ——冶金工程学院扫雪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给校内外师生出行提供便利,同时,也为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各成员更好地了解彼此,更好地发扬冶金精神,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同我院朝阳志愿者服务队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志愿活动。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干事组成志愿者队伍,在我校草堂校区正心路与求源路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下午3:00,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学府城16栋门口,在领取了清扫积雪用的铁铲、扫把等工具后,志愿者们在朝阳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扫雪进行中

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态度端正,对待这次活动十分认真。期间,他们通过默契配合,在铲、推、扫三方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路面积雪很快被清扫于一旁。虽然天气寒冷,路上积雪浸湿了志愿者们的鞋子与裤脚,但是大家的热情却被点燃。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这皑皑白雪中最靓丽的风景。

齐力扫雪

在时间的流逝中,同学们扫雪成果显著,将预先规划区域的路面积雪处理完毕。负责人将扫雪工具全部收回清点,确认无误后,宣布活动结束。

扫雪后

合影

此次扫雪志愿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使校园路面更加干净,师生出行更加安全,也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加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推动了冶金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来稿:吴掉彤 许博凡 摄影:孙珂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