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环工,逐梦远航”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7:00,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环工,逐梦远航”元旦晚会在紫阁大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及纪委书记陈琦、校纪委副书记及监察处处长江中文、校团委书记申健、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许志敏、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东、学工部副部长及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审计处副处长谢明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继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娟娟、西安华清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理、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刘立忠、副院长卢金锁和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中心、紫阁书院、南山书院、草堂校区常驻部门负责同志、环境学院机关全体老师、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以及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

环境学院院长讲话

晚会开始前,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发表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环境学院向出席晚会的领导、晚会参演人员、学生干部表示感谢。紧接着,任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环境学院在学生工作、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强调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师生的辛苦付出,勉励学生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之后,任院长预祝晚会成功举办。

在播放完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老师们的新年祝福之后,一段古典优雅的扇子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优美的扇子展开抖动,与轻柔飘逸的舞姿结合,技艺高超的杂技串烧,青春有朝气的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本场环境学院的晚会共分为“春华秋实,十八而期”、“立志行道,以梦为马”、“日新月异,不负韶华”三个篇章。

朗诵 《环境青年》

拉开“春华秋实,十八而期”的篇章是串烧歌曲。浪漫深情的《传奇》,悠扬舒缓的《没离开过》,还有四人混唱中英歌曲,这些歌曲无一不征服了现场观众的耳朵。紧接着,伴着好听的背景音乐和漂亮的背景图案,古典舞蹈《玉生烟》演员们优雅登台,玉袖生风,典雅矫健,动人心弦。随后,环境学院学子带来朗诵《环境青年》,讲述环境青年与环境学院的相遇和成长。街舞《its boiling》,演员舞蹈动作帅气有劲,燃爆全场,赢得热烈掌声。

辅导员节目 《护花使者》

进入第二篇章,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忽然之间》,伴着情意绵绵的舞蹈热烈给了观众新的感官体验。相声《当今之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两位演员以幽默的语言,伶俐的口齿指出当今大学生之症,呼吁同学们要认清自己,做有礼貌的好青年。其后,环境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登台表演《护花使者》,引得现场一片欢呼声。

小品 《不负韶华》

在深爱的土地上,要用力去追求梦想。环工1804班同学出演的小品《不负韶华》,现实与梦境的结合,反思过去颓废生活,导致了现在悲哀。告诫同学们要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串烧歌曲《斑马斑马》、《不染》和《告白气球》,忧伤与欢乐交织。尾声,一曲《骄傲的少年》,又唱出属于环境学院学子的青春年少,“魅力环工,逐梦远航”,这一响亮的口号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令人振奋。至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也充分展现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愿环境青年们继续秉持着“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砥砺前行,创出人生的新篇章!

(通讯员:杜佳楠 曹娅欣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