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紧绷安全琴弦 奏响生命乐章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校园安全签名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校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28日中午在食堂外开展了主题为“紧绷安全琴弦 奏响生命乐章”的签名活动。

校园安全签名活动现场

近几天来,实验室操作不当问题造成的事故使同学们震惊,血的教训再一次敲响警钟。实验室安全问题、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都存在极大的火灾隐患,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不可小觑。因此,举办此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

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在活动中,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为来往同学耐心地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同学们也十分配合,积极参与,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此响应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生活。

(来稿:郭胜男 摄影:杨树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