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师生赴沐新创业同修会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资源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受邀参加由沐新创业同修会、西安天蝎座文化创意公司主办的《可复制的领导力》线下交流活动,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牛腾、研究生会、学生会双创工作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1_副本.jpg

资源工程学院师生参加“OKR工作法”培训课

与会人员共同参与《可复制的领导力》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之“OKR工作法”。学习过程中,将OKR工作法应用于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工作实际,学习在目标计划制定、绩效考核、氛围营造、团队管理方面的应用。学生干部也就实践内容进行了分享,针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参会人员谏言献策,为学生干部提供了诸多建议。

2_副本.jpg

沐新创业同修会负责人介绍众创空间现状

交流结束后,资源工程学院一行受邀参观西安市众创空间——西安沐新同修会,负责人骆总带领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现状,对入驻的创业团队与项目进行细的说明,双方在交流中表示愿意在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创业计划的制定与实践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增加交流学习,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支持。

3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