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团队科学研究报告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少飞) 2019年1月5日,建筑学院2018年度科研团队科学研究报告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段德罡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志民致开幕辞。

2_副本.jpg

报告会共分为四个单元,由30个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团队组成、研究方向、目标规划、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内容作报告。

3_副本.jpg

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致闭幕辞,他首先向学院所有团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科研教学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年度科学研究报告会在建筑学院已经形成优良传统,且报告水平在不断提升。学院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给各研究团队与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学术思想与科研成果的平台,营造出了开放、自由、互动、共享的热烈学术氛围。

近年来,建筑学院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总体目标,形成了“教授领衔、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融合发展”的教学科研团队布局,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