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雨明)1月7日下午,信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工科大楼607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宣布我院《关于2019年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做明确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宣布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并就学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做安排部署。张博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全面启动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重加强对政治纪律部分的学习领会,着力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随后,全体人员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观看了宣传片《如何理解关于亲属、特定关系人收受财物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和《如何理解关于违规受礼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

吴昊做总结时表示,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学院各部门、各系教研室、各党支部要对照学校、学院的文件要求,认真查摆,坚持问题导向,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予以推进;三是全体党员要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阶段性、典型性问题,促进学院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

通过学习,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