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 1月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并就节假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等事宜做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学院党组织书记张卫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刘佰龙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做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观看了陕西省纪委网站在线访谈节目《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中央纪委网站访谈节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

张卫华在讲话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的表现形式,认真查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年终岁末,更是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风险点,全院干部、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