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赛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刚  郭正)为加强研究生导师与学生的联系,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提升师生的综合素质,2018年12月27日下午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球会师联情谊,对话人生创未来”师生联谊赛在雁塔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50余名师生参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置了乒乓球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羽毛球双打三项,其中羽毛球双打是由导师带队、分组对抗,经过近三小时的鏖战,三项比赛的冠军都有了最终归属。每场比赛结束,双方球员都互相握手致意。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情谊。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导师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智慧。最后,全体成员在文体馆进行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