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环境学院  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猛) 1月7日下午2:30,环境学院在环工楼313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郑成华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要求,并就学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院长任勇翔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全面启动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强化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和实际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总结时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明确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要求,抓实党建工作,发挥党建作用。学院各支部要策划好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结合。全体教师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落实 “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院风清气正,为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