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科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晚,建科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环工楼512顺利进行。建科学院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叶磊、2017和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胡真齐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研会主席张雷明介绍了本届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他表示一定会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心、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为全院研究生做好服务,实现建科学院研究生会的“开门红”。随后,副主席任延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研究生会的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号召广大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活动,在为集体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使自己各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

叶磊老师讲话

胡真齐老师讲话

接下来,辅导员叶磊和胡真齐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叶老师对于广大研究生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学院的第一届研究生会,矢志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态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秉承建科学院“和谐、创新、学习型、国际化”的发展理念,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促进各个专业、年级和集体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使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建立对“建科学院”——这一新集体的归属感。胡老师在发言中也鼓励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研究生会的良好发展献言献策,使自己和研究生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研究生会各位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研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各部负责人也对各部负责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


(来稿:王亚星 摄影:张心蕊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