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1月15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党风廉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于军琪同志谈到,机关全体党员在各项工作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努力营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良好环境,抓实党建工作,发挥党建作用,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袁庆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就学院前期围绕“两个专项”整治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专题学习会,机关党支部参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