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荔3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树声参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各系党支部书记,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由学院党组织书记郭斌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组织制定了工作安排,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并通过多种渠道发放调查问卷、开展谈心谈话的方式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利用寒假再次深入剖析,查找不足,深挖思想,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郭斌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实事求是地对班子成员提出建议意见。班子成员分别表态今后将认真整改。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发现了问题、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认真梳理,补充问题清单,完善整改台账,逐一整改,一抓到底,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到位,做好学院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王树声作了点评讲话,对公共管理学院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王树声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完整,程序规范,气氛严肃,直奔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讲政治的重要性;二是新学院要做好人心凝聚和规矩建设工作,营造一种公平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扎实做好顶层设计;四是对学院发展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五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