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学生划转接收暨学风建设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建科学院  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磊 2019年3月6日,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划转接收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2-201教室顺利召开。建科学院党组织书记于军琪,党组织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主任闫秀英,本科生辅导员张雨、王翼杰、朱海琦以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庆华主持。

党组织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风建设与每位同学紧密相关,优良的学风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高尚的素质品格,同时也能奠定同学们坚实的专业基础,培养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建科学院将全面加强学风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改善目前的学习现状,敦促学生严格约束自我。他鼓励同学们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和创新实践能力。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主任闫秀英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计划。介绍了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包括主修课程变化、选修课程的选择、教育教学模块学分比例方面的调整等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和锻炼自身创新实践,更好地适应社会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雨、王翼杰、朱海琦三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构架、学院团学组织的构成,优秀本科生代表徐鹏程、李艳丽分别从学生干部成长和学生学习创新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学院党组织书记于军琪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与使命,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连。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做到高起点严要求,是每位同学实现严格要求的重要前提。建环和智能专业的合并结合了建环专业的传统特色和智能专业的新兴特点,不仅丰富了学科特色更要为我校“双一流”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建科学院“学风建设质量年”相关教育工作的正式启动。建科学院学生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建科学子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大家的专业认同感和学院归属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努力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多的贡献。